Announcement

  • 《中国运筹学会会刊》(Journal of the Operations Research Society of China,简称JORSC)于20201016日上午在安徽合肥召开的中国运筹学会第十五次学术年会上,颁发了第三届优秀论文奖,旨在表彰由本刊发表的最具专业水准和学术影响力的优秀论文。

    中国科协副主席、JORSC主编袁亚湘院士向获奖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奖状,共有6位作者的3篇论文获得该奖项,具体名单如下:First-Order Algorithms for Convex Optimization with Nonseparable Objective and Coupled Constraints Xiang Gao高翔, Shu-Zhong Zhang张树中), Computation of FisherGale Equilibrium by Auction ( Yurii Nesterov, Vladimir Shikhman), Gradient and Hessian of Joint Probability Function with Applications on Chance-Constrained Programs ( L. Jeff Hong洪流, Guang-Xin Jiang姜广鑫)。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境外作者未能前来参加颁奖典礼,委托其他学者代领奖状。

    JORSC是国内唯一一本运筹学英文期刊,在主编和编委率领下获得了稳步发展,发表了一批高水平高影响力的文章,本次获奖的优秀论文即为最佳代表。

    热烈祝贺全体获奖者!衷心感谢所有为JORSC发展做出贡献的专家学者!

  • 2020-10-19 Visited: 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