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       2023年4月8日,《中国运筹学会会刊(英文)》(Journal of the Operations Research Society of China,简称JORSC)在湖南长沙中国运筹学会第十六届年会开幕式上颁发了第四届优秀论文奖,表彰本刊2019—2020年发表的最具专业水准和学术影响力的优秀论文。中国科学院院士、JORSC主编袁亚湘研究员向获奖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奖状,共有3篇论文8位作者获得该奖项,具体名单如下:Set Function Optimization (Wei-Li Wu, Zhao Zhang,Ding-Zhu Du),A Review on Deep Learning in Medical Image Reconstruction(Hai-Miao Zhang,Bin Dong),Dynamic Pricing with Stochastic Reference Price Effect (Xin Chen, Zhen-Yu Hu,Yu-Han Zhang)。JORSC是国内唯一一本运筹学英文期刊,在主编和编委率领下获得了稳步发展,发表了一批高水平高影响力的文章。

         热烈祝贺全体获奖者!衷心感谢所有为JORSC发展做出贡献的专家学者!


  • 2023-04-10 Visited: 22266